【锤基】恋爱直播-01

*主播锤×主播基 现代AU
*大概就是两大直播平台扛把子主播在游戏中相爱相杀最终奔现(不)的故事
*锤哥话痨体质基妹高冷傲娇

游戏目前涉及的是《十三号星期五》,不知道的小伙伴可以百度看看……安利大家去看老E玩这个真的超级搞笑了hhhhh
大概游戏规则就是一局游戏一共八人,随机一名玩家成为屠夫,其他七人就是人类。屠夫需要尽可能多的猎杀人类,人类则需要利用各种方式逃脱,比如开车开船。
设定里基妹是个玩屠夫超级厉害的主播,所以被称为鬼皇
锤哥玩人类很厉害走位风骚可以溜屠夫那种,所以被称为人皇

突然脑洞放飞自我产物hhhhh


恋爱直播-01

Loki·Laufeyson做游戏主播这么多年,第一次觉得自己在游戏里被人狠狠伤了自尊。

他,阿斯加德直播的扛把子主播,在这个直播平台即将倒闭的时候加入,以摧枯拉朽之势力挽狂澜,一年之内便让这个过气平台奇迹般地起死回生,成为现在三大直播平台巨头之一,被公众称为“阿斯加德救世主”,直播间粉丝百万。

Loki在主播界算得上一股清流,和那些在直播间聒噪不停骚话连篇的主播不一样, 尽管Loki有姣好的长相和低沉好听的嗓音,可是他似乎并不屑于用这些来吸引人气。他从不开摄像头,直播时也很少讲话,只是安静地打游戏——Loki虽然没有打过职业,游戏水平却丝毫不逊于职业选手,再加上脑袋灵活什么游戏都能很快上手,他的人气迅速攀升。

最近Loki都在直播一款名为《十三号星期五》的游戏,这款恐怖动作游戏模式和当年风靡一时的《黎明杀机》十分相似,Loki在当时就被称为“杀鸡第一鬼皇”,现在他又把这个称号带入了这个新游戏。

屠夫抓人,人类想办法脱逃,越是简单粗暴的游戏规则反而更容易上瘾。这是Loki玩的几百次游戏中本应稀松平常的一局,他又抽到了自己最拿手的屠夫角色,游戏开始没几分钟他已经飞速解决了一个走位耿直的新人,一个进房间却忘记锁门的糊涂鬼,一个被自己用小刀活活扎死的倒霉蛋,一个自暴自弃在Loki面前表演钻衣柜的穷途末路柜皇,还有一个在Loki抓|住准备处决瞬间拔线的心态崩坏玩家。

他瞥了一眼直播界面的弹幕,一如既往的满屏飘着666、鬼皇Loki之类的字样,和平时直播毫无二致。一旦发现自己已经开始制霸整局游戏,Loki就觉得有些索然无味起来,但是显然他的观众们依然乐此不疲,他把视线又转回了游戏界面。

就在他走神看弹幕的这会功夫,唯二的幸存者又掉线了一个,Loki盯着状态栏上除他以外唯一一个还亮着的名字。

【God of Hammer】这家伙的名字叫锤子之神。

Loki挑眉无声地扬起一个戏谑的笑,他先入为主对这个起着中二无比的名字的玩家充满了不屑。

不用想那个孤军奋战的中二小学生现在估计正在汽车附近,或是在周围房间搜刮车钥匙汽油,准备咸鱼翻身逃之夭夭了。Loki用瞬移传送到车边,可是那里空荡荡的。

“Hey!”

Loki的耳机里突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显然就是那个名叫锤子之神的玩家在说话,并且那人就在附近。

“这儿!!房子里!”Loki转了个视角,很快看到不远处房间的窗口有个来回蹦哒的脑袋,和耳机里欢快的语气截然不同的是,对方的游戏人物在看到Loki扮演的屠夫角色靠近时吓得一趔趄,语气惊恐地喊了声“Holy shit”。

看来是个不怕死的傻|子,Loki站在窗户外向房间里看,对方的角色手里只有一把聊胜于无的锤子。对于Loki这种级别的鬼皇来说,这种近战武器除了能给对方一丝心理慰藉,威力跟一把纸叠的小刀没什么两样。

“现在就剩我们两个啦!”锤子之神兴奋地在房间来回绕圈,可他的角色却满脸惊恐,眼睛睁大得快要脱出眼眶,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反差。

“为了让游戏不那么快结束,我会努力不被你抓到的——你要进屋子里来吗?”一个严肃的恐怖游戏在锤子之神絮絮叨叨的闲聊里变得滑稽好笑起来,那语气就好像对方只是想邀请Loki进来喝杯茶吃几块小饼干一样云淡风轻的。

I'm doing it.屠夫Loki在心里默默地回答了对方,他漫不经心地操控角色挥起斧头——他的角色更擅长使用轻巧的小刀,这使得他破门而入的速度慢的要命。

“你最好动作再快些,”锤子之神在屋内挑衅似的说风凉话,“因为我马上要决定跳窗逃跑了——你绝对不会希望我跑出去的,我野|战超厉害的。”

Loki虽然依然一言不发,但心里发出一声嗤笑。趁着屠夫破门的时间爬窗子逃跑的策略Loki遇到过太多了,可这附近没有别的可以藏身的建筑,这个蠢货一旦决定把战场转到室外,游戏就会变成一场体力战,要知道人类跑步消耗体力值,屠夫可没有这个限制,就算Loki操控屠夫绕着地图跑上八百圈,这个角色大气也不会喘上一口。

“我叫Thor,你的游戏昵称就是你的名字吗?你叫Loki?”锤子之神喋喋不休,丝毫不在意Loki根本没搭理过他,“我等不了你了,Loki,现在我决定跳窗了!”

就在对方说完这话的瞬间,Loki也终于在游戏里劈开了大门,可是他知道对方现在一定已经通过另一面的窗户逃跑了,他回想了地图,推测对方的逃跑路线。

可是Loki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叫锤子之神的家伙会有这么一手骚操作。

“Surprise!”
就在Loki思考的间隙,那个人类角色屁颠颠从房子一侧冲出来,然后在他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的瞬间,劈脸给了Loki的角色一锤子。
屠夫在受到攻击后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呻|吟,趴在地上晕了两秒,电脑前的Loki也惊讶地愣怔住。
他堂堂鬼皇,被一个弱智人类,用锤子锤晕了??
“Thor一分,Loki零分!”
Loki的耳机里传来一阵洪亮的笑声。

很好。很好!

Loki彻底被这结实的一锤子锤得尊严尽失,他的直播间里又一次被带了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节奏——观众们似乎特别乐意看到鬼皇翻车,可是Loki他不要面子的吗?

他朝着对方逃跑的方向追过去,像是故意在等着Loki,那锤子之神居然悠闲地在不远处打转。

“我的妙尔尼尔锤起人来很痛的吧!”对方居然邀功似的朝Loki喊话。

喵喵锤?这个蠢货居然给自己的锤子起了个名字?
Loki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他已经慢慢逼近了锤子之神,可对方似乎丝毫不打算逃跑,而是迎面冲上来。

鬼皇可不傻,被那喵喵锤暗算过一次的他可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栽两次,他预判了对方的攻击路径来了波风骚的走位,躲过锤子之后顺势用自己的小刀报复性地捅了锤子之神一刀。

“Loki得一分,现在是一比一!”锤子之神丝毫不恼怒,“我觉得你的小刀捅人也挺厉害的。”

不用你夸。Loki又无声地回应了对方,他趁势想上去再补一刀,可对方似乎也早有预料,稍微一闪跑出了判定范围,然后又是一个出其不意,回过头来又给了屠夫一锤子。

“Thor再加一分!我第一次见有人能躲过我的锤子,看样子你还挺厉害。”

Loki的自尊一晚上受挫了两次,更让人忍不了的是,那个锤子之神居然在他角色眩晕的过程中在使用了一瓶药剂——他,居然,在鬼皇面前,当面治疗?

“哒哒,我又重获健康了!”

Loki在电脑前抿紧了嘴唇,他死死盯着屏幕里那个在他面前乱晃的人类,那个反把他溜得团团转的人类挑衅一样看着他。

“Hey,别愣着了,快来追我啊!”

他今天不把这个锤子之神锤扁简直难解心头之恨!

“Loki两分,Thor三分!”

“Loki又得一分,比赛再次进入平局——Thor再加一分!”

“好,现在Loki终于抓到了Thor,他要处刑了!”

游戏似乎进行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在经过几个来回的你锤我砍以后,Loki终于抓到了叫锤子之神的混|蛋。

“不知道你会选择什么处决呢,希望不要是太血腥的因为我有点轻微的晕血……”

“闭嘴。”Loki忍无可忍地开口说话了,对方棉裤裆碎嘴子一样一刻不停的絮叨吵的脑仁都快炸了,他黑着脸,尽管最终他还是逮到锤子之神,但这即将到来的胜利没给他带来任何一点成就感。

“哇哦你的声音还挺好听。”锤子之神没头脑地夸了一句,然后又开始叨叨起来,“好啦好啦,我准备好接受死亡了。”

哼。Loki细不可闻地轻哼了一声,他决定要选个最惨的处决方式来泄愤。

可是正当他要按下鼠标,啪的一声,他面前的电脑屏幕一下子黑了,只剩下Loki一张错愕的脸。

Loki低头,立刻明白了谁才是始作俑者——他养的黑猫Hela用爪子碰掉了插头。

“坏猫咪。”他把那只几乎融入黑暗中的黑色小煤球抱起来,轻轻拍了拍对方滚|圆的屁|股,Hela却满意地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在主人腿上转了一圈团成一团,小小的脑袋不停蹭着Loki的手。

Loki看着腿上毛绒绒的一团,怒气消了大半,尽管没能处决了锤子之神还是让他十分窝火,但他也没心思再打开电脑算账了。

正好今天就播到这吧。他发了条微博向粉丝说明了情况,道声晚安后,Loki把手机放在桌上,仰头倒在床上。

他回想起刚刚那局游戏,最后越想越气,干脆一下坐起了身。

他居然被一个话痨人类戏弄了,用他的喵喵锤??锤了七八下??

阿斯加德救世主今天顿觉颜面尽失。


评论(23)
热度(6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洛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